作者:李天桥俄乌战争开打7个多月了,明眼人都知道这哪里是什么俄乌冲突?分明就是美西方与俄罗斯的较量,由于美西方掌控着话语权,乌方在战场取得哪怕一丁点战绩,中国网民都会被在互联网上看到。比如:美西方有多少多少军援进入乌克兰、乌军收复6000平方公里失地、俄军从军事重地红利曼撤退、车臣领导人小卡德罗夫对俄军方高层不满、俄国内出现反战游行、普京喊话愿意谈判等等,再加上确实不配称为统帅的司机傻乎乎的喊话回应普京:乌克兰不会和普京谈判,可以和俄罗斯新总统谈。这司机的回应用大白话说就是老子懒得理你普京,除非你下台换个新总统,否则老子在克里姆林宫庆祝胜利。给人造成的错觉是,乌军正在以排山倒海的优势大举反攻,俄罗斯快完蛋了。事实真是这样吗?我们都知道,俄军占领了乌方12.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乌军收回了0.6万平方公里,收回了百分之几?这和整个战局有多大关系?这也叫胜利了?乌克兰什么时候打出过一场足以扭转局部战局的胜仗了?怎么没看到美西方详细报导过?乌东四地入俄已成事实,怎么不见美国挺身而出帮助收回?相反,北约也好,美国也罢,不都是至今仍然强调不会和俄罗斯发生正面冲突吗?美西方把制裁大棒挥舞得虎虎生风,然后狠狠地砸向俄罗斯,目的是让俄罗斯的货币变成废纸,可卢布变成废纸了吗?人们看到的是美西方除了军援乌克兰,变着花样制裁俄罗斯以外,没有实质性地介入俄乌战争,准许雇佣兵参战、暗地里派遣军事教官之类的可能有,但是有哪个国家敢承认了?没有。从开战至今,战场主动权一直牢牢地掌握在普京手里,我本人还是坚持认为,不管俄乌战争打到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方式收场,普京开战时想要得到的,一样都不会少。自从普京唱了一出乌东四地公投入俄的大戏后,美西方裹挟联合国指责俄罗斯此举违反了联合国这法那法。搞得俄罗斯很不爽,普京再放一个大招却让美西方立即懵逼,据网媒报道,近日,俄罗斯的三架图95和三架图160战略轰炸机抵近北约巡航,这是自从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第一次派出6架能够携带核弹头的战备轰炸机强硬回怼美西方,为什么说这一招让美西方懵逼了呢?不是吗?掌握着世界话语权的美西方没有炒作俄罗斯这下流无耻的行为,这不是懵逼是什么?由此可以断定,俄乌战争再怎么升级都不会引爆核大战,美西方没胆打核战争。是的,俄罗斯亮出了核武这一大杀器,可我们必须注意这样一个事实,普京一直强调的是:如果俄罗斯本土遭到美西方的直接攻击,俄罗斯就使用核武器给予坚决打击,从来没有说过要在乌克兰战场上使用核武器。而美西方一直炒作的是俄罗斯要在乌克兰战场上使用核武器。拜老头没听到还是听不懂普京的声明?都不是,老拜们心里比谁都清楚核战争打不起来,他们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炒作核战争是要搞臭俄罗斯,让全世界人民相信普京是魔鬼,是要毁灭地球的超级恶魔,仅此而已。在我看来,就假设俄罗斯在乌克兰战场上使用了核武器,美国也不敢用核武器打击俄罗斯本土,也没胆出兵用常规武器和俄罗斯硬拼。我这里说的是假设,普京用不着也没必要对乌克兰使用核武器,实力就摆在那里,不论怎么打,打多长时间,背后有美西方撑腰的乌克兰都没有任何胜算。最近互联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乌军英勇、俄军溃逃只不过是美西方主导的舆论战而已,稍懂军事常识的人都可以看出,所谓的乌军大反攻从整个战局来看,仅仅是给俄军造成了一点战损而已。美国不敢打核战争的理由呢?有吗?有,以下我就给网友们分析一下。在人们的印象里,世界上有四种人,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印第安人。其实白种人有多个人种,就如同黄种人有华人、马来人,蒙古人等等一样,白种人也分日耳曼人、凯尔特人、斯拉夫人、雅利安人、盎格鲁撒克逊人等等,这盎格鲁撒克逊人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简单一点说就是英国人,更直白一点说就是当年凭借手里有枪血洗美洲大陆,在亚洲杀人放火、抢夺珍宝,把非洲黑人当牲口买卖的那些白人。今天他们主要分布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个国家,所谓五眼联盟指的就是他们。这盎格鲁撒克逊人自从英国被称为日不落帝国那时起就高傲到爆棚,这几百年来的高高在上让他们从骨子里认为自己是地球上最高贵的人种,地球是他家的,他们的使命就是来管理地球的,他们生下来就天经地义是享受美好生活,其他人种只配为他们服务。他们真有这样的心态吗?证据呢?太多了,最简单最直接的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说过的一句话吗?如果让中国人过上了美国和澳大利亚人一样的生活,那就是地球的灾难意思就是他们必须阻止中国人过上他们一样的生活,否则地球上的资源不能满足他们安逸的生活,这心态不是活脱脱地球是他家的是什么?如果说到这里你还是不信服,那么请你看看朝鲜,朝鲜没有核武器的时候,在美国人眼里,朝鲜是邪恶国家,朝鲜人是无赖、是骗子、是贱民,美国人就没把朝鲜人当人看过,自从朝鲜拥有了核武器后,怎么就听不到美西方贬低、讽刺、挖苦朝鲜的声音了呢?同样的朝鲜人,拥有核武器前后本来都是一样的,可美国人对他们的态度怎么就截然不同了呢?是他们怂了,怕惹急了朝鲜用原子弹干他,美国有能力灭了朝鲜,可他们永远承受不起朝鲜把一个核弹投到他们的国土上。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高贵的,不值得和下贱的人种同归于尽。在美国人的意识里,地球是他家的,他们的使命是管理地球,他们是地球上最高贵的人种,因此,他们坚决不愿意、不敢打核战争,他们会尽全力阻止核战争,他们没胆和有核国家真打,核武器是他们用来敲诈勒索无核国家的一张王牌,永远不会出手。普京早已说过,除非美国北约直接对俄罗斯国土发动攻击,否则,俄罗斯不会使用核武器。普京划下的红线美国北约没胆越雷池半步,因此核战争打不起来。发布于:山东省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